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媒体谈华为 台湾媒体现在对华为的评价

现如今的华为,已经发展成为我国第一大民营企业了,并逐渐成为我国企业在海外的一张名片。此前,中国台湾媒体在谈到华为手机的时候,也是大加赞赏了,那么,目前华为手机在台湾地区的销量如何呢?

华为手机在台湾影响

报道中,台湾媒体称由于谷歌公司拒绝继续向华为提供操作系统的支持服务,台湾当地的运营商便决定不再上架华为新的机型。华为也就此事派人专门和台湾五大运营商进行磋商,向他们说明事情情况,并希望运营商们能够消除顾虑。

虽然有专人进行磋商,但像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等当地运营商都已决定不再上架新机,但承诺已经上架的机型将继续保持销售,并不会撤掉。原本以为华为手机在台湾的销量会一落千丈,但没成想部分旧的机型依旧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七月份时部分机型已经被卖断货,很多从业人员都表示八月份需要向总公司补货。

不降反增的情况其实在华为的意料之中,华为曾向外界表示由于受到美国事件的影响,在海外等城市的销售量的确有所下降,但在亚洲的很多城市中销量反而增长速度喜人。此次我国台湾地区的销售量不降反增也在很多业内人士的意料之中。

华为作为国内手机品牌,可以说是大哥了,华为不论是低、中、高档手机都有,华为的荣耀,p系列,mate系列首推。这三种系列的手机,在硬件的配备,各方面的优化上,都是非常好的,比如说荣耀v10,华为p10,华为mate9等,都是很不错的手机,而且价格也在3000-8000元不等。

很多台湾手机行业的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目前安卓手机的阵容中,华为手机也是独树一帜的。现如今,不仅华为手机,同时包括华为的通讯技术、基站建设等等,对于台湾来说都是影响深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