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总资产大概多少 李嘉诚有1千亿现金吗?

香港首富是李嘉诚,但现在李嘉诚退出了中国首富的位置,这些年都是马云或马化腾等人轮流担任首富。那么,李嘉诚总资产大概多少呢?有人说李嘉诚有1千亿现金,难道李嘉诚真的这么有钱吗?如果是的话,为何中国首富不是李嘉诚呢?

香港首富李嘉诚

前段时间,关于全球首富资产排行榜公布,亚马逊的ceo成为全球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资产大约是2600亿元,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对于李嘉诚资产不足2000亿元,很多人感到意外,都说李嘉诚应该是藏富了。

网上有很多关于李嘉诚的财富报道,李嘉诚是多年活跃在财富榜的老人,具有深厚的底蕴,李嘉诚从1999年连续15年连任华人首富,并且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宝座。胡润研究院只是从公开的资料中来计算李嘉诚的身价财富,有些财富是不公开的,尤其是对于李嘉诚有如此财富底蕴的人,是有很多隐形财富。所以,应该是难以估计。

说实话,李嘉诚资产只有2000亿元,这样的报道是没多少人相信的。虽然这几年的中国首富都不是李嘉诚,但绝大部分人认为李嘉诚资产更多,他不藏富的话,才是真正的中国首富。至于具体的财富,有人说超过万亿元,也有人说是8500亿元,没有一个确定的金额。

其实,我们外人很难知道李嘉诚的真正财富。就说现金流这边吧,马云马化腾都当过中国首富,但他们的身价都是靠公司股价托起来的,或许李嘉诚更多现金。那么,有没有一千亿现金那么多呢?很遗憾,这个没有权威的统计,所以小编不敢乱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