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 退休人员70岁补贴还有吗

我国有关养老金的政策规定,退休人员除了获得基础养老金,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不同的年龄阶段还可以获得不同的养老金补贴,也就是退休人员倾斜调整补贴。2019年70岁老人有养老金补贴,如今2019年马上过去了,那么2020年还有这种补贴吗?

老人养老金补贴

根据有关规定,我国退休老人年满65岁不满70周岁,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25元;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年满80周岁不满8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40元。

对基础养老金的影响一般是国家经济发展水平以及物价水平,2019年这两个因素的发展都比较稳定,从而预测2020年养老金继续上涨,而70岁到75岁的退休老人依旧可以得到增加基本养老金25元的机会。年龄越大的退休老人,每月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就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