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美国最好的州 美国哪个州最发达?

和其他国家不同,美国是一个联邦制国家,由各大洲所组成,并且每个洲都是相对独立的,其发展程度也不一样,有的州其GDP总量,已经超过很多国家,那么2019美国最好的州是哪个?美国哪个州最发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最发达的洲是加利福尼亚州,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加州”和“金山”,GDP总量为29661亿美元,其GDP总量比排在二三名的德克萨斯洲和纽约州的总和还要多。其最知名的两个城市,分为是洛杉矶和好莱坞。

美国最好的州

加利福尼亚州又有别名“金州”,来自此州中部山丘的春草于秋天枯萎时,从远方看来有如遍地金色而得名。2018年6月,加州批准自动驾驶汽车开始进行载客运行。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农业最发达的州。农业用地占全州30%,农牧产品多达几百种,此外,其林业也非常发达,为全国三大木材生产州之一。渔业产值全国第一,拥有圣弗朗西斯科、圣迭戈及圣佩德罗等重要渔港。

制造业方面,加利福尼亚州制造业十分发达,部门齐全,产品种类繁多,产值及就业人数均居全国第一。主要有航天、电子等新兴部门及炼油、石化、军火、食品加工、造纸、印刷业等。

而好莱坞,则是世界上娱乐工业最发达的城市,是世界闻名的电影中心,每年在此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则是世界电影的盛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