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常州2020年1月养老金上调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来了,常州正式宣布2020年1月起养老金上调。这个消息对于大家来说十分鼓舞人心,因为有了常州上调养老金作为先例,其他地区养老金上调几率也会大大增加。此次常州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来得很突然,不少退休人员表示“吓一跳”,咱们来看看常州养老金怎么调整吧。

养老金

据东方网消息,常州市本级统筹区域内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上调至300元/人/月。同时,对高龄人员给予倾斜政策,65-75岁退休人员每月增加5元,75岁以上退休人员每月增加10元。需要注意的是,常州养老金上涨不包括农保,养老基础金较低的退休人员也没有获得优待。

一般来说,各地养老金调整需结合当地经济、财政情况进行协调,常州此次养老金调整已经过多次核算并讨论,大家安心等待养老金下发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