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獐子岛回复关注函 不存在洗大澡的情形

近日,獐子岛扇贝又死了事件引发市场热议。獐子岛扇贝说不见就不见,说死就死,不仅投资者看不过去,连深交所也予以重点“关注”。今日晚间,獐子岛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19日晚,獐子岛发布公告称:1、预计本次底播虾夷扇贝拟核销存货成本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合计金额为2.78亿元。2、专家在獐子岛虾夷扇贝底播养殖海域采用现场拖网随机抽检三个站位,统计现存成活和死亡虾夷扇贝,死亡率约为75%、90%和50%。专家表示,个别死亡个体软体部完整,或仅剩部分软体部,大部分为空壳但珍珠层清洁,表明为近期死亡。

獐子岛最新消息

公告还指出,公司本次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拟核销与跌价准备金额的测算过程以及预计金额依据充分合理,不存在于2019年度多核销存货成本或多计提跌价准备等洗大澡的情形。

受上述事件影响,獐子岛股价一度走低,4万股民因此蒙受不小的损失。但今日收盘,獐子岛股价一扫往日低迷走势,大涨5.31%,报2.58元,市值为18.35亿元。话说,2014年以来多次上演“扇贝去哪儿”戏码的獐子岛为何还会受到如此多股民的“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