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三马指哪三个人 中国三马谁最厉害?

现如今,在国内众多企业家中,马云和马化腾这两人也是常年霸主国内富豪榜前几位了,很多人称,三驾马车拉着三家企业走向世界之巅。那么,中国三马具体是指哪三个人呢?中国三马谁最厉害?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阿里创始人马云

据悉,中国三马指的是马云、马化腾和马明哲这三人,在当今中国企业家中,这三个姓马的企业家无疑是商界传奇人物了。马云,企业家,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支付宝创始人。马明哲,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经济学博士。马化腾,企业家,现代潮商代表人物之一,广东深圳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此前,根据福布斯2019年中国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云最新的身价达到了2701亿元,再次蝉联中国首富,马化腾则以2545亿元的身价位居第二,而关于马明哲的身价,目前并没有准确数据,有人说他手握几万亿资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