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三马是谁 他们的身价资产谁最高

在中国有不少企业家是非常厉害的,而且他们的身价在全球的排名也算比较靠前。据网上有人称,中国的三马引领了国内的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那么中国三马是谁?他们的身价资产谁最高?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化腾

据了解,中国的三马分别是马云、马化腾以及马明哲。对于前两位,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们分别是阿里和腾讯的创始人之一,在行业内有非常高的地位,而且在去年的福布斯中国榜单,他们的身价分别为2701.1亿元、2545.5亿元,排在榜单的第一、第二名,因此他们也被人称为“二马当先”。

对于马明哲人们是十分陌生的,但是说到他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那么大家有印象了,毕竟平安集团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大企业,只不过人们对他们的CEO不了解罢了。值得注意的是,马明哲为人十分低调,还是个大慈善家,而对他的具体身价有多少却没有机构进行统计,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