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2020财年预算需求 竟然高达4.7万亿美元

每一年美国总统都需要向美国国会递交下一年财政预算报告,今年也不例外。早在今年3月份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向国会递交2020财年预算报告,美国政府明年预算高达4.7万亿美元。这笔巨额预算要花在哪些地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美国财年预算高

特朗普希望增加国防军费开支,并为美墨边境墙拨款86亿美元。除了边境墙资金外,特朗普还将提出用近3.15亿美元另外再雇佣1000名执法人员以及128名移民法官来加强边境项目的保护。

除了扩大边境墙经费,预算案还提到将国防军费开支增至7500亿美元,特朗普还希望有足够的资金组建美国第六大军种——太空军。预算案还提出,将为全球妇女基金拨款1亿美元。

美国2020财年预算高达4.7万亿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预售数字,要知道总GDP排名里,排在全球第四位的德国全年GDP只有4万亿美元,而美国明年预算比德国经济总量还要高。另外根据白宫预计,美国财政赤字明年将达到1.1万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