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乐天现状 2019中国还有几家乐天百货?

几年前在萨德事件之后,韩国零售业巨头在中国市场也是彻底经营不下去了,亏损严重被迫接连关店,并撤出中国市场。那么,乐天现状如何呢?2019年在中国市场上,还有几家乐天百货?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乐天玛特

乐天百货无疑是韩国零售业巨头乐天集团旗下的重要品牌了,其在2008年正式进入到中国市场,和当时知名的银泰百货合资开设了北京王府井店。2008年5月,乐天玛特以拿下北京万客隆的8家门店为标志,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此后在2009年10月,其又以48.7亿港元成功收购了江苏时代超市,实力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值得一提的是,乐天玛特还预计在2018年将中国的门店数量增至300家,实现2000亿美元的销售额,成为“亚洲零售业之最”。

然而就是这么一家曾经雄霸一方的零售业巨头,随着中国零售市场的竞争加剧,以及萨德事件的影响,乐天玛特也是在宣告在中国市场走向失败了,并逐渐测出其在中国市场的门店。截止到今年5月,乐天百货在中国仅剩下3家超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