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去世 其身价总资产有多少亿

韩国乐天集团想必大家都是认识的,在国内都有看到不少它旗下的门店,目前其业务已经遍布全球各地。然而,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去世了,享年99岁。那么,辛格浩身价总资产有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辛格浩因病去世

1月19日,根据韩国媒体相关报道,乐天集团创始人、名誉会长辛格浩在下午4时30分因病去世。据了解,辛格浩于1948年一手创立了乐天集团,之后凭借他的出色领导能力,让乐天集团成为了韩国五大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目前已经涉猎了如括食品、零售、旅游、石化等众多领域。

作为韩国乐天王国创始人的辛格浩,他的身价自然是不菲的。由于他在早几年因涉嫌违法经营活动而被判刑,因此对于他的身价总资产具体有多少,就没有相关人士或机构进行统计了,但有人猜测他的身价超一兆韩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