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为什么搞华为 华为在美国的情况怎么样

现在的美国对华为可是各种打击,虽说美国有宣布将解禁对华为的供货,但是依旧还在“黑名单”上,美国根本就没有解禁的意思,只不过是说说而已。美国为什么搞华为?甚至美国动用国家力量也要搞华为,可以看出美国很担心中国在科技领域取代美国的领导地位。

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

华为在美国的情况还是很好的,现在很多美国人都在排队购买华为手机,相信看到那情景,美国政府都会被气死的。美国之所以搞华为,是因为华为掌握了5G通讯核心技术,未来将会严重影响了美国的经济和安全,所以美国不希望中国掌握最先进的通信技术。

华为从来就不怕美国的打击,美国只是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并没有说是禁止华为手机,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美国人购买华为手机,看来华为手机在美国还是很受欢迎的,而且比苹果手机的欢迎程度越来越高了,美国才会如此对华为下毒手。

无论是经济还是通讯,或者其他行业,中国的各行各业都在飞速发展,而美国却开始着急,害怕霸权地位被抢走,只能打击中国企业来阻止这一切,只可惜中国企业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美国为了防止华为的进入会冲击美国高通公司的通讯专利垄断,那么做都是白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