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收购马达西奇进展现况 马达西奇公司收购成功了吗?

作为享誉全球的发动机生产商,中国企业收购马达西奇公司一事,近年来也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那,目前中国企业收购马达西奇公司的最新进展现况如何呢?马达西奇公司收购成功了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马达西奇公司收购案

这几年时间里,我国企业对马达西奇公司的收购案也是在一直有条不紊的谈判中,早在两年前的2017年,就向乌克兰方面提出了有关方案。但是乌克兰前总统并不买账,泽连斯基上台后,进程明显加快,大约在8月份的时候,乌克兰官员表示中企已经实际收购了马达西奇,并且已经控制了控股的离岸公司。

有关资料显示,马达西奇公司,简称“西奇公司”,位于乌克兰扎波罗热市,是世界知名的发动机生产商,主要为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提供动力系统。早在苏联时期,它的产品就出口到90多个国家,有“苏联航空工业的心脏”之称。2008年,马达西奇公司的出口额为1.6亿美元,占乌航空产品出口总额的50%。

截止到目前,中国企业收购马达西奇公司依旧是没有最终完成的。据悉,如今中国企业收购马达西奇公司面临的最大障碍是乌克兰反垄断委员会还没有对收购作出裁决,也就是说,马达西奇有关的配套产品以及设备等等,并没有彻底交给中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