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达西奇最新收购进展 中国有收购成功马达西奇吗?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发动机生产商之一,马达西奇在乌克兰经济持续恶化的背景下,也是被推上了交易市场。近年来,中企收购马达西奇一案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那么,马达西奇最新收购进展如何呢?中企成功收购马达西奇公司了吗?

马达西奇收购案进展

资料显示,马达西奇公司,简称“西奇公司”,位于乌克兰扎波罗热市,是世界知名的发动机生产商,主要为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提供动力系统。早在苏联时期,它的产品就出口到90多个国家,有“苏联航空工业的心脏”之称。2008年,马达西奇公司的出口额为1.6亿美元,占乌航空产品出口总额的50%。

此前,中国的天骄航空公司承诺以2.5亿美元完成收购,根据条件双方将合作在重庆建厂,并承诺雇佣大量乌克兰工人。不过就在这笔收购案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却遭到了美国的横加阻挠,根据最新的消息,这项收购案被暂停审核了,至于何时能够重启目前还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