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戴志康为什么被捕 戴志康狱中发微博教人炒股?

炒股小白都喜欢关注微博炒股大佬,戴志康被捕前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炒股心得,并对股市进行预测,有很多人都关注了他。昨日有网友发现,戴志康被捕后突然更新微博,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戴志康在狱中可以看盘吗?还有朋友好奇戴志康为什么被捕。

非法集资

据了解,戴志康被捕系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今年8月29日戴志康主动向警方自首,坦白自己非法集资,现在无法兑付了。9月28日,警方通报戴志康非法集资最新消息,上海公安机关已初步追缴现金约2亿元,并已查封、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房产及股权等财产,当前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进行。

然而戴志康微博是在11月20日下午更新动态,记者11月20日下午2点43分登录微博查看发现戴志康最新两条动态已经被删除,但是有细心网友截图并发布在微博上。从微博流传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戴志康微博更新系员工所为,目前已经被删除。

戴志康非法集资被捕后依旧“心系”股民,那么消息如何传出呢?律师表示,戴志康非法集资一案还在批捕审查阶段,这个时候可以会见律师,很有可能是通过律师传递出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