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套现企业家30强 中国首富马云套现40亿元

“套现”在大家的印象中是缺钱人干的事,可是在套现企业家30强中有马云的名字,这真是匪人所思。马云是中国首富,他缺钱的话,那大家都缺钱了。听说,套现企业家30强里套现最多的是131亿元,而马云套了40亿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马云

据了解,套现企业家30强套现131亿元的是华夏幸福王文学,王学文在房地产领域中的名气不小,无论是以往身价排名还是慈善排名都是比较靠前的,其套现131亿元很有可能是因为房地产不景气。

无独有偶,许家印和碧桂园的大股东杨惠妍过去一年分别从上市公司恒大、碧桂园获得115亿元和89亿元的分红位列榜单第二、第三位,王文学、许家印、杨惠妍在套现企业家30强中排名前三。

据统计,套现企业家30强中房地产行业套现企业家仍然最多,占37%。

马云阿里巴巴蒸蒸日上,其名下产业发展都挺好,为何要套现40亿元呢?原来马云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实现财务自由了,他套现40亿是为了做慈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