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2019经济总量 中国人均收入世界排名多少?

改革开放至今,我国经济在这40多年时间里,也是迎来了高速发展,2018年我国GDP的增速也是位居世界前五大经济体的首位。那么,中国2019年经济总量有多少呢?目前中国的人均收入世界排名第几?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中国GDP总量

目前,2019年还没有结束,关于今年我国的经济总量,还没有准确的数据。不过,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我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相关数据。初步核算,2018年我国GDP突破90万亿元,实际增长6.6%。人均GDP接近一万美元,正向中高收入国家迈进。

官方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人均GDP为9462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66503元,排在世界的第74位。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的原因,人均GDP是排名靠后的,不过我国人均收入也是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