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2020年涨幅多少 2020企业退休金大涨吗

众所周知,今年养老金整体上涨了5%左右,在今年过去的7月份,各地养老金上涨已到位,这一次的养老金调整,有超1.18亿的退休人员受益。那么,明年养老金还会涨吗?养老金2020年涨幅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

养老金上涨毕竟是一件大事,关乎很多人的利益,所以,关于养老金2020年涨幅多少?将会在2020年三月份得到结果。不过,目前有专家预测,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会上涨,但是大涨的可能不大,预计明年企业养老金上涨幅度在5-5.5%。

我国的养老体系也会越来越完善的,也让退休人员获得更多的福利。但是,养老金的调整和经济是存在关联性的,而我国的经济一直在飞速发展,所以明年养老金继续上涨的可能也非常大。不过,至于是否上调,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国家通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