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恒大总资产 碧桂园和恒大谁厉害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局势动荡,国家宏观调控越来越严格,不少的房地产公司都面临挑战,大家在买房方面还是比较谨慎的,特别是在选择哪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产业?恒大还是碧桂园,或者是其他的房地产公司?在年初时,中国恒大2019年的销售目标冲击6000亿元,那么2019年恒大总资产多少亿?

恒大总资产多少亿

房地产行业与民生息息相关,2019年上半年,恒大与碧桂园、万科一起位列房地产的前三甲。从恒大发布的上半年报告,恒大总资产从2014年到2019年这5年里,恒大总资产从不到5000亿元到突破一万亿元,再到突破两万亿元,资产规模保持了持续增长的状态。

对于买房选择恒大还是碧桂园,相信大家都比较苦恼,因为碧桂园和恒大两大房地产上已经是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所以都想知道碧桂园和恒大谁厉害?其实两大房地产商没有谁最厉害,他们在对楼盘的市场定位不一样,如果选择高端市场的,那么选择恒大;如果选择低中端市场的,那么选择碧桂园。现在恒大和碧桂园都是房地产商的领头羊,到底谁最厉害是没有比较的,大家心目中哪家房地产商最厉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