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多少个州 美国最有钱的州是哪个?

虽然联邦政治体制在世界上很早就出现,但世界上第一个联邦制国家,直到1776年才成立,那就是美国。和其他国家不同的是,美国是由众多个州组成的,那么美国多少个州?美国最有钱的州是哪个?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是一个联邦制国家,由50个州和众多海外领地组成,国土总面积为937万平方公里,首都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美国由多少个州组成

美国州份,是指美国联邦内部的任意一个成员州,权利是在个体的州和联邦政府之间分配。在美国宪法下,联邦政府可以对明显由宪法赋予的内容立法,这就使得权利的管制中心仍然由州保留。

目前,美国最有钱的州是加州,其发达的程度,已经超过很多欧洲发达国家。加州拥有世界上顶尖的电子工业基地硅谷,和世界上最大的娱乐产业基地好莱坞,下辖有洛杉矶和旧金山这样的工商业、金融中心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