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娃哈哈的老板有多少钱 宗庆后资产现在多少?

作为目前我国知名的食品饮料品牌,娃哈哈旗下的碳酸饮料、瓶装水、果汁饮料等产品也是风靡全国多年了。娃哈哈的老板就是创始人宗庆后了,那么,宗庆后目前有多少钱呢?其个人资产如今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宗庆后身价

早在2010年的时候,宗庆后就首次荣登内地富豪榜榜首了,并于2012年再次以100亿美元重登首富宝座。今年年初的时候,根据福布斯公布的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宗庆后最新的身价为84亿美元。

资料显示,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首位,成为目前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2010年,全国民企500强排名第8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