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麦当劳成被执行人 麦当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提起被执行人,很多人都会认为被执行的对象都是没钱还债的人或者是老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就算是实力强大如麦当劳的企业,也会成为被执行人。日前,北京麦当劳成为被执行人,被执行金额为3.23万元,也因为这几万元,北京麦当劳成为了被执行人。

麦当劳欠钱不还

据悉,北京麦当劳于今年11月13日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32万元。北京麦当劳员工因认为自己被违规辞退,申请劳动仲裁获支持,北京麦当劳未提起诉讼,亦未支付款项。“北京麦当劳逾期未支付相应款项,法院于11月13日将其列为被执行人。”

据悉,原北京麦当劳员工赵某于2011年时因为身体原因休假,但北京麦当劳违规将其辞退,于是赵某将北京麦当劳告上法庭,索赔16个月工资以及社保这些费用,最终法院判决北京麦当劳需要支付赵某3.23万元。由于北京麦当劳没支付,于是现在成为被执行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