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有风险吗 微信零钱通最新收益是多少?

你买零钱通的货币基金了吗?零钱通是微信推出的理财产品,因为比较安全,得到不少用户的支持。那么,零钱通有风险吗?如果想在零钱通理财的话,最新收益是多少呢?这些问题,都是用户比较关心的。别急,小编一一给大家解答吧!

微信理财

用户把钱存入零钱通,其实是购买了里面的货币基金。一般而言,货币基金的风险是比较低的,加上零钱通是微信的产品,背后的大靠山是腾讯公司,所以非常安全。也就是说,零钱通是安全的,风险性非常低,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不过,因为零钱通接入的货币基金并不承诺保本,收益率也会实时浮动,所以,零钱通虽然本金损失的风险极小,但也存在一定的收益风险、信用风险、政策风险的等。所以,零钱通也不是零风险的,大家也要注意。

买入零钱通的货币基金,目的是什么?肯定是希望获得收益。一般而言,都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这个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只是,收益时高时低,可以说是浮动的,不知道微信零钱通最新收益是多少呢?

据了解,使用零钱通并不会影响微信用户转账、发红包等功能,在用钱时可以直接将钱从零钱通里面转出来。当然用户也会比较关注零钱通的收益,目前零钱通的年化收益率在3.118%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