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重庆力帆负债312亿? 力帆公子哥现状如何

重庆力帆集团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前几年发展得相当的不错,是重庆的明星企业。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重庆力帆负债312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力帆公子哥现状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力帆汽车最新消息

重庆力帆是一个汽车集团,这些年来的发展虽然不错,但是负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说力帆走到如今这个地步,完全是因为力帆公子哥尹喜地的不作为。外界称尹喜地喜爱玩跑车,对于力帆集团的发展并不是很关心,所以才会导致力帆集团沦落到如今这个地步。

虽然说一个集团的衰落有很多的原因,但是大部分都是与管理有关,网友表示如果尹喜地能够对力帆上心一点的话,那么现在力帆可能不用负债或者说不用负债这么多,还能继续去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但是现在力帆集团想要还清债务的话,却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