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疑似吐槽王思聪 王思聪陷老赖背后最坏结局太扎心

近日,因投资熊猫直播失败,王思聪从一个富二代变成了一个老赖,被推上风口浪尖,引发广泛热议。在这当中,万科前董事局主席王石在其新书分享会中,也疑似吐槽王思聪,惹得观众一片哄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新书《我的改变:个人的现代化40年》分享会中,王石表示,现在很多20来岁的年轻人拥有很多的财富其实是很有问题的,比如在网上非常有财富的这种二世祖,显得很活跃的,你看看这个结果。

王思聪欠债

虽然王石并未指名道姓,但联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大家就不难猜测他似乎指的是王思聪。在外界看来,王思聪的人生遭遇滑铁卢,先后经历被限制消费、被取消限制、再度被限制消费过程。最新消息显示,王思聪名下的财产已全部被冻结。如果王思聪再不执行判决,法院将会采取法律措施了。

从表面来看,王思聪处境艰难。但别忘记了,王思聪陷老赖背后还有雄厚财力支撑,他的身价可是有50亿元,比王石还多。更为重要的是,就算王思聪真的创业失败了,他还可以回去继承家族资产。据福布斯最新数据,就算身价缩水,王思聪父亲王健林身价依然有883.9亿元,依然稳居中国财富金字塔顶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