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近日最新消息 郭台铭身价世界排名2019

郭台铭,在港澳台等地区颇具盛名,乃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作为台湾知名的企业家,郭台铭最近有没有最新消息?2019年,他的个人身价在世界排名怎么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早前,郭台铭宣布改变人生的赛道,历经一番拼搏,最终以失败告终。心灰意冷之下,郭台铭出岛散心了一段时间。最近,郭台铭老婆曾馨莹45岁生日,俩人携带5岁女儿出席某公益活动以此庆生。

郭台铭

公开资料显示,郭台铭出生于1950年,祖籍山西。梳理发现,郭台铭从一名生产塑料产品的小老板一路成长为世界代工厂富士康的老板。据悉,郭台铭的资产遍布港澳台等地区,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比如工业富联。在台湾,郭台铭的主要资产是鸿海集团。

在商业领域的成功,为郭台铭带来了巨额财富。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郭台铭身价为63亿美元,位居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的榜首。尽管郭台铭早前已卸任鸿海集团董事长一职,但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