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家还是香港顶级富豪吗 南沙哪块地是霍家的

现在香港四大家族里面,霍家并不在其中,很多网友就会问霍家以前是和李嘉诚家族齐名的,那么现在霍家还是香港顶级富豪吗?据说霍家在南沙有一块大地皮,那么南沙哪块地是霍家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霍英东最新消息

在以前霍家在香港的产业有非常的多,霍英东时代里霍家的财力物力是和李家不相上下的,虽然现在霍家从政了,地位不及李家,但是霍家的声望也是李家比不了的,所以霍家在香港还算是顶级富豪,家族产业还是有比较多的。

霍英东当年60亿买下南沙一块大地皮,在北邻进港大道想要打造一个小南沙,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南沙还没有发展起来,但是也是迟早的事情,一旦南沙发展起来的话,霍家这块地皮的价值将相当的大,霍家60亿的投资也能够回本并且翻几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