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亚马逊云计算有多强 亚马逊云计算收入有多少?

众所周知,如今亚马逊云服务(AWS)是处在全球领先位置的,甚至比微软和谷歌这两大科技巨头的云服务还要强。那么,亚马逊的云计算到底有多强呢?亚马逊的云计算收入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亚马逊云计算收入惊人

作为一家靠网络销售图书起家并发展壮大的企业,亚马逊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电商第一大巨头了,同时其在云计算方面也是表现突出。此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亚马逊云计算业务在前三个季度的收入超过了250亿美元,今年甚至有望达到350亿美元。

资料显示,亚马逊AWS(AmazonWebServices(AWS))是亚马逊提供的专业云计算服务,于2006年推出,以Web服务的形式向企业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通常称为云计算。其主要优势之一是能够以根据业务发展来扩展的较低可变成本来替代前期资本基础设施费用。亚马逊网络服务所提供服务包括:亚马逊弹性计算网云、亚马逊简单储存服务、亚马逊简单数据库、亚马逊简单队列服务以及AmazonCloudFront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