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样网上赚钱 在家用手机网上赚钱最靠谱的方法

有了网络,改变了很多以前的传统生活方式,有了网络,也带给许多想利用网上赚钱的人带来不少便利。如今网上兼职赚钱也走近我们的生活,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那么,在网上赚钱的兼职有哪些呢?怎么样网上赚钱?

网上赚钱方法

头条号

今日头条作的文章想必大家微信朋友圈经常看到吧,不错头条号也是一个主流的媒体平台,大方舍得砸钱,稿费比较高,审核效率快,通过率也很高,必定需要自媒体平台不断的引入新的创作内容,然后头条号是一个新手不错的选择,今日头条用户量非常多,发布的文章阅读量也很理想的。

搜狐号

搜狐视频一直是四大门户中视频做的最好的,而作为百度的新闻源,搜狐号是自带流量属性的。甚至可以说在众多自媒体平台中,同一篇文案的收录量和阅读量在搜狐号都是最高的,并且凡收录必首页展现,本人亲测过,这点对于自媒体人来说可是相当吸引人的。

以上就是网上利用手机赚钱方法,其中还有企鹅号,也就是腾讯旗下的平台。不过值得注意,虽然网上挣钱提供了在家赚钱的便利,但是大家在选择赚钱平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比较靠谱的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