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蔡崇信退出阿里原因 蔡崇信在阿里的地位如何?

去年1月份,蔡崇信也是从阿里战投掌门人的位置上退了下来,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对于蔡崇信卸去阿里战投总负责人的角色,外界也是众说纷纭了。那么,蔡崇信退出阿里战投总负责人的原因是什么呢?蔡崇信在阿里的地位怎么样?

阿里蔡崇信

今年6月,时任阿里集团CEO的张勇发全员信,在公开信中,张勇感谢集团副主席蔡崇信JoeTsai从无到有搭建战略投资团队,为阿里巴巴今天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保障。以后Joe会继续协助Maggie,帮助投资团队更好地成长。这意味着曾经放弃百万年薪、加入马云草根创业团队的蔡崇信,正式卸去阿里战投总负责人的角色。

虽然卸任了阿里战投总负责人一职,但是蔡崇信目前并没有离开阿里巴巴集团,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的执行副主席。现如今,在阿里合伙人制度里,只有两个是永久合伙人,一个是人们熟知的马云,而另一个就是蔡崇信了,作为创始人之一,蔡崇信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地位无疑是非常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