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赵薇证券虚假案宣判 赵薇总资产多少亿2019

2016年,赵薇高杠杆收购祥源文化,最终以失败告终。随后,因祥源文化股价波动蒙受损失的股民将赵薇等告上法庭。据最新消息,赵薇证券虚假案宣判,其与祥源文化一审被判赔超13万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11月27日晚公告内容,祥源文化一审被判对7名原告支付赔偿款及利息合计134204.93元,赵薇承担连带责任。案件受理费合计由公司、赵薇共同负担2269.00元。在此之前,祥源文化、龙薇传媒、赵薇、孔德永等有关方被108名股民起诉,被判合计支付赔偿款、利息及案件受理费共336万元。

赵薇

2016年11月,赵薇和黄有龙意图上演空手套白狼的戏码,收购祥源文化,但在监管压力之下,赵薇撤回收购案,但祥源文化股民因此蒙受损失。而赵薇等人也因此遭到监管部门的处罚。同时,赵薇等有关方因此诉讼缠身。

如果没有祥源文化收购案,赵薇还是娱乐圈的巴菲特。但如今,赵薇因此收购案声誉受损。此外,赵薇身价也因此缩水。2017年,赵薇黄有龙身家超57亿元。那2019年,赵薇总资产多少亿?通过公开渠道难以查询得到,但相信身价仍是不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