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样网上赚钱 什么软件APP可以靠谱挣钱免费赚钱

目前有不少APP为了吸引用户,开通了各种各样的赚钱渠道,有看新闻赚钱、做任务赚钱等等,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那么怎么样网上赚钱呢?现在什么软件APP可以靠谱挣钱免费赚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手机APP赚钱软件

搜狐资讯

看新闻赚钱的软件就很多了,从最开始的趣头条、东方头条、中青看点、搜狐新闻,到后面的腾讯快报、淘新闻等,起码有数十个看新闻赚钱的软件,而这里面最好的三个应该是趣头条、搜狐新闻和淘新闻,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每个项目都有起伏,如果按收入最稳定来排名的话,最好的一款应该是搜狐资讯,也就是搜狐新闻。

imoney

imoney又叫爱盈利,其实在苹果手机做任务赚钱中,也有不少优秀的项目,像应用试客、钱咖等,和imoney算是三巨头了,但很多手机赚钱平台都将imoney推荐为第一名。的确imoney的任务奖励高,任务多,像我目前一天都能入账200元的样子。

以上两个就是目前比较稳定而且靠谱的赚钱APP,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赚钱APP还有不少,但是有一部分会存在着缴费的情况出现,这个时候网友就要考虑清楚了,缴费之后很有可能会掉进一个大坑,所以利用APP赚钱的同时千万也不要被骗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