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 63年出生延迟退休吗?

现在法定退休年龄男士在60岁女士在55岁,这个政策出台之后就没有改动过。60后现在已经开始步入退休年龄了,那么63年出生延迟退休吗?6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延迟市民的退休年龄,部分市民不能在规定的退休年龄退休,因为人口老龄化十分的严重,为了经济发展所以出台了延迟退休的政策,但是这个政策目前还在商议阶段,并没有实施下来。1963年的市民现在是56岁,女士已经可以申请退休了,而男士还有4年时间也可以退休了,在四年时间里面延迟退休政策未必能够实施下来。

所以63年的市民并不用太过担心自己会赶上延迟退休的列车,按照目前情况的话是可以准时退休的。其实延迟退休对于经济发展是有一定的好处,但是相信很多市民都并不是很愿意延迟退休,毕竟60多岁还需要工作这是很一件令人很不愉快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