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赵薇案件最终判决 赵薇证券虚假案宣判赔超13万

赵薇割韭菜案件持续发酵,赵薇案件最终判决结果怎么样?此前赵薇案件败诉赔偿43万,但是赵薇不服继续上诉。后来7名原告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向中院提起诉讼,要求赵薇和祥源文化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最后赵薇证券虚假案判赔超13万元。

赵薇割韭菜案件

赵薇和祥源文化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判决书》和《应诉通知书》,以及高院发来的49《民事判决书》,这对赵薇和祥源文化影响很大,起诉内容是关于公司证券虚假,要求陈述,最后中院判决,祥源文化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天内支付赔偿款以及利息合计13.42万元,赵薇承担连带责任,共同负担2269元。

祥源文化为此做出回应,目前公司经营正常,为了避免公司因为承担民事所带来的经济损失,将由原来的实际控制人孔德永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以及民事赔偿责任等,这是孔德永在2017年时承诺的。目前,二审涉及金额相关方已全额支付公司,对公司的影响不会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