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殖什么赚钱 养殖行业这些项目有前景

进入养殖行业之后,有人赚钱有人亏钱。那么,为何会有这么大差别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养殖项目的不同。有些养殖项目的前景很好,能够为老板赚钱。那么,养殖什么赚钱呢?当然是选择有前景的项目,比如以下几个项目是不错的。

养殖行业

相对几十年前,现在养殖行业发展好很多,市场需求非常大,所以是能够赚大钱的行业。当然,养殖项目非常多,有一些养殖项目的前景不算好。根据市场调查所得,以下三种养殖项目的前景很好,能够赚钱的。

1、养殖野兔。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2、养殖肉牛。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3、养殖小龙虾。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我国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区,也是最主要的加工出口国。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野生资源面临枯竭,养殖迅猛发展。小龙虾成为我国渔业经济的重要特色产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对于以上三个养殖项目,大家有何看法呢?是否看好这些养殖项目的未来前景呢?根据市场调查数据和专家的分析,以上养殖项目的前景确实是不错的。只要养出来的东西的质量好,相信不愁销路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