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过年能吃上平价猪肉吗

家家户户都要吃猪肉,猪肉是大多数家庭食用的日常肉类,尤其是五花肉,一块五花肉可以增加每天的幸福感。然而下半年猪肉价格都很贵,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过年能吃上平价猪肉吗?来看看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吧。

五花肉

国家为了保障人民对猪肉这种必需品的消费,就开始通过各种方式来“整治”猪肉价格。具体的做法就是持续扩大猪肉的进口;多渠道增加肉类供给;继续加力促进生猪生产;进一步加大冻猪肉储备投放力度。这些调控措施效果初步显现,市场生猪价格开始下跌,五花肉也从32元/斤降到25元/斤了。

那春节猪肉价格还会上涨吗?大家知道吗?每年春节猪肉价格都会上涨,今年猪肉价格供应,而猪肉消费需求增强,猪价肯定还会有上涨空间。那我们要不要囤一点猪肉呢?没必要,春节还是有肉吃的,就是贵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