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070后退休年龄 最新退休年龄规定内容

时光荏苒,在匆忙的工作中,我们迎来了2020年,新旧交替时刻,即将退休的人心里会是什么想法呢?60年人60岁,70年人50岁,6070后退休年龄将近,他们具体什么时候退休呢?来看看详细时间表吧。

老人退休

60年出生的人到2020年已经60岁了,所有女性职工已经退休了五年或者十年,男性工人已经退休了五年,而男性干部则明年退休。

1970年出生的女工人,2020年迎来退休;1970年出生的女干部,2025年迎来退休。此外,特殊工种的1970年的女职工也可以退休了;1970年灵活就业的女性在2025年退休。值得注意的是,男性工人55岁退休,男性干部60岁退休,只要再把时间往后推五年即可。

那延迟退休方案什么时候出来呢?人社部公布延迟退休相关内容,延迟退休最早2022年实施!我国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表示,我国将实施“渐进式延迟退休”,争取今年完成方案制定,后年正式推出,方案推出至少五年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