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5岁以上老人养老金 广东农民养老金多少

如今养老金对退休人员越来越重要了,因此各地政府对养老金的调整也是越来越重视的,不少地方都对65岁以上老人养老金进行倾斜调整,给他们发放更多的养老金,而老人们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那么,2020年广东农民养老金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广东东莞养老金上调

关于养老金调整,日前传来了好消息!据悉,广东东莞再次上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从2020年1月1日起,东莞市在现有的400元/人每月的基础上,分三个档次加发养老待遇:不满7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50元;年满75周岁不满8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年满8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50元。

养老金上调对老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这就意味着他们的收入又进一步提高了。如今距离2020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明年养老金的调整,很多地区是还没有出台政策的,所以大家就静候佳音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