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当当网李国庆现状 李国庆俞渝离婚最新消息

当当网李国庆本来是自己在唱独角戏的,结果俞渝发飙开撕李国庆,也让人知道李国庆俞渝夫妇俩的恩怨积累有多深?当当网李国庆现状怎样?李国庆和俞渝离婚案开庭,李国庆要求股权平分,但是法院又是怎么判的?

李国庆最新消息

在李国庆和俞渝互撕高潮的时候,当当网离职高层人员发布匿名信,希望李国庆和俞渝两人回归理性,用协商的方式解决问题,而不是把家丑公布出来。还希望俞渝和李国庆一同退出当当网的管理层,两个人共同授权,另外请专业人士管理当当网,不过俞渝和李国庆是不可能会同意的。

就在11月29日,李国庆和俞渝的离婚案在北京开庭,李国庆诉求是离婚和平分股权,也直言和俞渝的感情破裂是实锤的。表示境内财产是夫妻共有,他证据充足对判决结果有信心。虽说不会有明确判决结果,但不会放弃与俞渝的和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