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赵薇割韭菜赚几十亿? 赵薇夫妇事件是怎么回事

赵薇事件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前些年有消息称赵薇割韭菜赚几十亿,那么这是真的么?赵薇割韭菜事件当时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赵薇夫妇事件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小编就来和网友一起重温一下,关于赵薇割韭菜一事!

赵薇最新消息

2012年起,赵薇夫妇随马云开始投资布局,赵薇和范冰冰是国内少数在资本圈大获成功的娱乐圈女星,但是她们的结局却大相径庭。赵薇擅长于资本运作,在资本市场赚的盘满钵满。而范冰冰精于逃税,共少缴税款2.48亿。二位的共同点是都没有逃脱监管部门的“制裁”,但赵薇的损失远远小于范冰冰,赵薇个人和公司罚款90万,而范冰冰补缴税款8.84亿元。

2018年4月16日,证监会公布了对赵薇夫妇的判决,对二人分别给予警告、处以30万元的顶格罚款及五年证券市场禁入。现在这起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多,随后又因败诉股民诉讼案承担连带责任。

根据最新报道称,前几天赵薇证券虚假案宣判了,被罚款13万元,网友表示十分的惊讶,没想到赵薇这起事件罚款竟然这么少,对于赵薇割韭菜是否赚了几十亿这个问题,并没有官方消息传出,所以不知道是真是假。现在赵薇还混迹于娱乐圈中,这段时间赵薇也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当起了主持人,显然这些事件对赵薇并没有造成很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