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在网上交新农合 2020新农合手机缴费方法

新农合不买的话,又没有社保,想要医疗报销,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定要在记得买新农合。听说现在可以在网上缴费了,那么怎样在网上交新农合呢?手机电脑的缴费方式都有,不少人想知道2020新农合手机缴费方法,你想知道吗?

新农合

以前买新农合的话,都是要到村委会或者政府部门缴费。现在不一样了,在互联网时代,缴费方式都简单多了,完全可以在网上缴费。那么,怎样在网上交新农合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2020新农合手机电脑缴费方法。

首先,我们看看电脑缴费流程:1、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2、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3、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4、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

在电脑缴费,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一定要记得登录官网缴费,不要被一些诈骗网站给蒙骗了。其实,除了可以在电脑上缴费,在手机上也可以缴费的。大家在手机缴费的话,就登录微信。具体流程,请往下看:

登录微信,关注其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这就是新农合手机缴费方法了,你都懂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