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易又一员工被逼离职?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网易最近因为暴力裁员一事又狠狠火了一把,据悉网易把一名患病的员工给开除了,然而才时隔几天网易又一员工被逼离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有网易前员工爆料称自己曾经也是被网易暴力裁掉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网易

关于暴力裁员一事,最近网易可谓是受尽了指责,因为一名老员工身患重病而被网易给辞退了,对此大众纷纷指责网易太没人情味,在员工最艰难的时刻竟然还落井下石,抛弃员工,这样的公司实在太冷血了。同时也引发了业界对于暴力裁员的一些讨论。

虽然事后网易已经作出了道歉,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没想到,11月27日晚,在此前的“暴力裁员风波”事件之后,网易的另一名前雇员表示,他在今年4月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他被被解雇的原因只是因为顶撞了上级。

不过,据网易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该员工由于家庭原因自愿提出辞职。他还写了辞职信。所以并不存在暴力裁员一说,希望大家不要相信单方面的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