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回应跑路 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谣言

最近,关于著名房产商潘石屹跑路美国的传闻不断,网传潘石屹600亿清仓跑路美国,那么事实真相是怎样的呢?近日,潘石屹回应了跑路传闻,潘石屹表示,这绝对是谣言,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相信。

潘石屹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作为房地产界的龙头老大,潘石屹在房产界的地位还是很高的,然而最近关于潘石屹的传闻一直不断,据传潘石屹正考虑以80亿美元出售SOHO中国办公大楼,网传潘石屹要套现跑路,不过对于这一传闻,最近潘石屹进行了一番回应。

11月28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回应了有关出售80亿美元资产的传闻。他说,不要相信谣言。我现在拿着中国护照。不久前,有报道称SOHO中国宣布将向外界出售核心资产,并正在考虑以8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中国的办公楼使用权。

“潘石屹真的在计划跑路吗?”我们不知道,但潘石屹绝对不希望我们知道。为此,SOHO中国的态度也很坚决,用四个词概括起来就是“无可奉告”。

在11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处于风口浪尖的潘石屹笑着回答:“看看公告,我们已经发布了公告。”媒体仍然不希望这个答案。我们的老潘仍然没有解释的意义。也许他已经想通了,或者他已经找到了心中最好的买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