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在网上交新农合 揭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流程

小编记得,以前新农合缴费,要去到村委会缴费。有些人没有时间,觉得非常不方便。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在电脑和手机上都可以缴费了。那么,怎样在网上交新农合呢?对于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流程,大家了解吗?不了解的话,小编告诉大家吧!

新农合咨询

对于新农合缴费方式,其实在不同时间是不一样的。现在更方便快捷了,因为采用了网上缴费方式。那么,你知道怎样在网上交新农合吗?小编给大家揭晓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流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我们看看电脑缴费流程:1、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2、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3、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4、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

提醒大家,如果你没有买职工社保,一定要记得买新农合哦。新农合的作用非常大,虽然近年的缴费标准提高了,但还是有价值的。至于缴费方式,如果以上电脑缴费方式不适合你的,你也可以在微信那里缴费的。

拿出手机,登录微信,关注其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现在这么多人玩微信,这种缴费方式更快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