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权健集团束昱辉近况 束昱辉处理结果是什么?

去年,权健百亿帝国轰然倒塌,这家规模曾经超过200亿的保健品巨头,因为涉嫌传销犯罪和发布虚假广告,被公安机关依法立案侦查。作为权健集团创始人的束昱辉,也被依法逮捕了,那么,束昱辉近况是怎样的呢?束昱辉最终的处理结果出来了吗?

权健老总束昱辉

日前,网上传出了一张前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的狱中近照,从曝光的照片看出,昔日的风云人物束昱辉如今身陷囚车中,神情落寞,郁郁寡欢,这不禁令人唏嘘了。2019年11月,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目前,权健老总束昱辉虽然被正式提起公诉了,但是具体判罚多少年,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此前,对于权健老总束昱辉等人被提起公诉,受害者周洋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没机会害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