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花 6000元可以消除征信污点?

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或是申请贷款后,因忘记还款日期而产生逾期记录,这个时候个人征信上会留下逾期记录,俗称征信有问题了,那么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网上说包装征信消除污点是不是真的?我们来听听银行工作人员怎么说吧。

个人征信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在自动转账机上拦截了一笔转账,原因是银行储户向陌生账户转账6000元,备注是包装费。在银行员工的询问下得知,该银行储户因征信有问题,想通过包装征信消除。

这个时候,银行工作人员意识到该储户被骗了,于是结合银行征信管理机制向储户说明征信问题产生原因以及正确的消除方法。说到这里,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接下来将由银行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

银行工作人员:1、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让新的信用记录掩盖原先的信用记录,5年后自然清除了。2、刚刚逾期(一个礼拜内最好),及时还清欠款,然后向银行说明情况,要求不上报人行。3、特殊情况可通过申请异议的方式让银行消除,此方法适用于身份证被冒用、信用卡丢失被盗刷等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