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米重大人事调整 黎万强离职王翔晋升总裁

从雷军发布的内部信得知,小米有重大人事调整,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离职了,而高级副总裁则成为集团总裁。小米重大人事调整让投资者神经紧绷,但看了小米第三季度的财报后就可以放松了哟!

小米

原来小米第三季度财报成绩超过了市场预期,在第三季度中,小米智能手机的销量排名为全球第四,特别是印度手机市场非常给力。目前小米国际市场给小米集团带来的收入非常可观,其第三季度的收入占小米集团全部收入的48.7%。

关于小米重大人事调整,雷军这么表示,明年是小米5G业务的冲锋年,也将是小米推动“手机+AloT”的关键年,我们需要更强有力的集团管理支撑,需要干部轮岗机制持续带来的组织革新活力。为此,经管理层讨论决定,作出新一轮的集团干部任命。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因个人原因离职,他将出任小米集团高级顾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