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2020交费截止日期 买新农合手机怎么缴费

每一年的新农合缴费,都有一个截止日期。而且,一般是今年缴费买明年的新农合。那么,2020年新农合已经开始缴费了,在手机上缴费的话,怎样缴费呢?还有,都说有一个最后缴费时期,新农合2020缴费截止日期是几月几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农合

新农合属于农村医疗保障机制的一个重要内容,在以前缴纳新农合款项,还需要村干部挨家挨户去动员,收缴难度相当大。但近几年,只要到了年底,村上如果没人提及此事的话,很多村民都急了,害怕错过新农合缴费的时间。

比如说,现在是2019年12月,如果想买2019年的新农合,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已经超过了交费截止日期。不过,如果买2020年新农合,还是可以的,因为还未超过新农合2020交费截止日期。据悉,2020年新农合截止缴费日期是1019年12月15日。

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新农合交费截止日期之前交费,以免错过了时间。据了解,2020年新农合缴费除了推出电脑缴费方式,还推出手机缴费方式,只需要在微信进行就行了。那么,在手机微信怎么缴费呢?

拿出手机,登录微信,关注其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现在这么多人玩微信,这种缴费方式更快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