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的新动向 目前郭台铭是什么国籍?

对于郭台铭,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近年来郭台铭也是因为大陆广阔的市场而赚的盆满钵满了。然而近年来,因为富士康屡次传出要搬离大陆,郭台铭也因此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那么,郭台铭都有哪些新动向呢?郭台铭又是什么国籍的?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前段时间,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富士康将会在威斯康星州设厂,总投资达到100亿美元,并为当地创造3000个工作岗位。对此,台湾著名学者邱毅表示,看到郭台铭在美国宣布百亿美元投资,特朗普亲自站台,称许为伟大的企业家,郭董一定感到很安慰,不像在台湾常受仇富的红眼症鲁蛇攻击。郭台铭之后,台塑、台积电、义联等大企业跟进,再加上斗争军公教以后消费市场萎缩,企业集体出走产业空洞化,高失业低工资的冰河期即将来临。

相关资料显示,1950年出生的郭台铭,是中国台湾的企业家。此前根据福布斯富豪榜的有关数据显示,目前郭台铭的财富为63亿美元,排在全球亿万富豪榜的第257位。对于富士康要将工厂搬到东南亚市场,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富士康官方就否认了相关传闻,并表示会继续留在大陆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