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 70岁以上倾斜调整规定

每个人的养老金或许都不同,养老金受到地方基础养老金以及个人养老金账户余额的影响,一线城市基础养老金更高,大家交养老保险更多,最终得到的养老金也更高。除此之外,退休人员年龄也是影响养老金领取的一个因素,年龄越高的人得到的养老金补贴越多。

养老金补贴规定

养老金有倾斜调整,年满65岁不满70周岁,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25元;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所以说不同年龄段的退休老人,获得的养老金也会不同。

近几年国家在养老金发放方面都有倾斜调整,预计2020年也有同样的规定。其实想退休时拿到更高养老金,大家还是要在个人养老金账户里多投钱,里面的钱越多,以后分到的养老金自然越高。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越高,也会推动养老金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